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加工客车上“车门垫板”零件的冲裁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加工客车上“车门垫板”零件的冲裁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A0

设计加工客车上“车门垫板”零件的冲裁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本设计根据生产实践过程中对冲压件,冲压实践性的设计。随着近代工业的发展,相当多的工业部门越来越多的采用冷冲压加工产品零部件,尤其是在大批量生产中十分广泛。不少过去用铸造、锻造、切削加工的零件,现在已被质量轻,刚度好的冲压件所代替。通过冲压加工制造,大大提高了生产率,降低了成本。可以说,如果在生产中不广泛采用冲压工艺,许多工业部门的产品要提高生产率、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很难实现的
冲件图样分析、分析该冲压件工艺过程设计的可能方案,具体计算和设计该方案各工序的工艺参数,设计绘制冲压工序所用的模具图。
设计图样全部用计算机绘制,符合最新制图标准;投影正确,表达完整,布局合理。注重模具结构和装配要求,功能满足,实用可靠。

目录

第1章设计任务书……………………………………………………………………(1)
第2章冲压设计的基本内容及步骤……………………………………………… (2)
2.1、零件的工艺分析………………………………………………………… (2)
2.2、确定零件的方案………………………………………………………… (3)
2.3、选择定位方式……………………………………………………………(4)
2.4、选择卸料方式……………………………………………………………(4)
2.5、冲裁工艺计算………………………………………………………… (5)
2.5.1凸凹模间隙值的确定……………………………………… (5)
2.5.2工艺与设计计算………………………………………………(7)
2.5.2.1冲裁力的计算……………………………………… (7)
2.5.2.2压力中心的计算…………………………………… (7)
2.5.2.3各主要零件的尺寸………………………………… (8)
2.5.2.4计算侧压力………………………………………… (11)
2.5.2.5模具总体设计……………………………………… (11)
2.5.2.6选定设备…………………………………………… (12)
2.5.2.7绘制各零件图…………………………………… (13)
2.5.2.8模具装配图…………………………………………(15)
2.6冲压工艺卡片绘制……………………………………………………(16)
第3章设计总结……………………………………………………………… (17)
参考文献………………………………………………………………………………(19)
附录

凹模

凹模

冲孔凸模

冲孔凸模

模具草图

模具草图

小矩形模

小矩形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311
文件大小:1.1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