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台虎钳设计(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台虎钳设计(含cad图)

液压台虎钳设计(含cad图)
液压台虎钳是对现有螺纹传动台虎钳的改进,主要用于成批生产。它能实现快速夹紧与快速松开,且能保证夹紧力大校这样就可以避免过去要夹紧一个较薄的零件时,因夹紧力没有办法确定调式的时间,同时因能实现快速夹紧与快速松开,从而大大的提高生产效率。
为了实现快速夹紧与快速松开,将传统的螺纹改成液压传动,活动钳身的固定通过刹车手柄来带动钢带刹车块通过摩擦力来抱死活动钳身,从而实现活动钳身的快速移动,而夹紧力则由夹紧弹簧来保证.我们可以通过调整弹簧的张紧程度来保证夹紧力的大校
液压台虎钳与传统的螺纹台虎钳相比是有不足之处的。一是在成本上要比传统的台虎钳要贵,而且相对来说,制造复杂,操作也复杂一些;二是液压台虎钳的受力方向受到限制,较大的力(如冲击力)只能朝固定钳身方向,给操作者带来不便。这些不足之处是还需改进的,以后要朝这个方向努力。

目录

摘要
Abstract
1绪论1
1.1钳工用液压台虎钳的实际意义1
1.2钳工用液压台虎钳的工作原理2
1.3钳工用液压台虎钳的优缺点3
2钳工用液压台虎钳总体方案的设计1
2.1钳工用液压台虎钳几种设计方案及工作原理2
2.2设计方案的选择3
3液压台虎钳各部分的设计4
3.1液压泵的选择4
3.2台虎钳身的设计8
3.2.1固定钳身的设计9
2.4.2活动钳口的设计9
2.4.3台钳与工作台的联接设计10
4台钳的使用说明书15
5全文总结36
参考文献43
致谢44
附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