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端挡圈落料、冲孔、冲槽连续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端挡圈落料、冲孔、冲槽连续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轴端挡圈落料、冲孔、冲槽连续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冲压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冲压件)的成形加工方法。模具是制造业的重要工艺基础,在我国模具制造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冲压加工作为一个行业,在国民经济的加工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根据统计,冲压件在各个行业中均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尤其在汽车、电机、仪表、军工、家电等方面所占比重更大。采用冲压模具生产零部件,具有生产效益高,质量好,成本低,节约能源和原料等一系列优点,它已成为当代工业生产中的重要手段和工艺发展方向。
模具工业已被我国正式确定为基础产业,早在“十五”期间就被列为重点扶持产业。从1997年开始,我国模具工业产值超过了机床工业产值。因此模具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对于冲压生产而言,单工位模具结构单一,生产效率低,而且钣金零件不能过于复杂,否则就需要多副单工位模具才能实现。如果采用级进模进行生产,就可以改变这些缺点。标志冲模技术先进水平的精密多工位级进模,具有生产周期短、用操作人员少、精度高、寿命长和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因此我国重点发展的精密冲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850
文件大小:3.0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