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照相机接触片多工位级进模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照相机接触片多工位级进模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照相机接触片多工位级进模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随着冲压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发展,各个工业部门几乎都离不开冲模,尤其是汽车、电器、电机、仪表和日用品工业,其产品质量、生产效率、生产成本及产品更新换代的快慢等,都在很到程度上取决于模具。因此,模具工业是带动各项工业产品发展的先行工业。如何提供更好、更快、更多的模具,是模具工作者共同的重要课题。
冲模结构是冲模的灵魂。它不仅决定了模具的功能,同时也决定了模具的成本和制造周期。一副好的冲模结构,往往凝聚着许多人的智慧和汗水。因此可以说,冲模结构是冲模设计师智慧的结晶。
模具是成型不同形状制品的一种装置。按照制品所采用的原料不同,成形的方法也不同;一般将其分为金属冲压模具,金属压铸模具,塑料模具,橡胶模具,玻璃模具等。
模具在汽车行业,飞机行业,家用电器行业,工程机械、冶金、机床等制造行业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采用模具生产的毛坯或产品零件,是材料成型的重要形式,模具生产和切削相比具有材料利用率高,能耗低,产品性能好,生产效率高和成本低等显著特点。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095
文件大小:2.3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