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钻孔机器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钻孔机器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整体装配图A0

钻孔机器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自从20世纪60年代初世界第一台机器人诞生以后,机器人技术得到了迅速地发展。当今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趋势主要有两个突出的特点:一个是机器人的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另一个是机器人的性能的不断提高。随着社会的发展,机器人已经被用在钻孔工业中,它被用来代替人类做一些简单、重复或危险的工作。同时,它可以代替人类做一些环境比较里恶劣的工作。本文主要论述了一种钻大工件的机器人结构的设计PR30-51多手钻孔机器人,本结构主要采用液压控制升降台的上下左右的运动,和电机控制机械手的竖直钻,本机器人能够在3米高度的工作范围内对起重机大梁进行上钻和侧钻。采用感光传感器对机器人的运动位置进行控制,控制机器人的转向和机器人离工件的距离等。此钻孔机器人具有结构简单,工作稳定,便于移动等优点。

大臂

大臂

底座

底座

法兰盘

法兰盘

机械手支座

机械手支座

零件总成图1

零件总成图1

小臂

小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145
文件大小:5.2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2个,exb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