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1.5x15槽加工的工艺设备【中心距245mm】(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1.5x15槽加工的工艺设备【中心距245mm】(含CAD图纸)

装配图

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1.5x15槽加工的工艺设备【中心距245mm】摘要设计“连杆夹具”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并绘制出连杆夹具零件图、毛坯图、夹具装配图,填写工艺卡片,编制课程设计说明书。在机械制造工业中,完成工件所需要的加工工序时,常通过使用夹具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加工精度,减少次品,改善操作的劳动强度。连杆零件的加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连杆零件虽然不大,加工精度一般,但是生产量大。按传统的方法加工,即划线-打洋冲眼-钻孔,卡若干次,无形中延长了单件的加工时间,减低了工作率,且易造成操作中因定位不准而产生的误差,影响加工精度。连杆夹具设计的课题,设计宗旨是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改善加工条件,提高工作效率。

连杆零件图

连杆零件图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