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齿轮轴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齿轮轴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齿轮轴零件图

齿轮轴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本设计是关于齿轮轴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以介绍设计方法为宗旨,着重实力,力图做到内容完整、详实。
本书主要介绍机械制造工艺规程设计的基本要求、内容、方法和步骤。
拟订零件的加工路线是制定工艺规程的总体布局,主要任务是选择各表面的加工方法,及定位基准,确定加工顺序,各工序采用的机床设备和工艺装备等。
该零件是批量生产,可以采用机床配以专用夹具,工序以分散为主,某些工序可以适当集中应划分加工阶段,将粗加工和精加工分开;刀具和量具的选择可以专用的与适用的相结合,根据以上分析,初步拟订的工艺路线方案。

工序卡1

工序卡1

工序卡2

工序卡2

工序卡3

工序卡3

工序卡4

工序卡4

工序卡5

工序卡5

工序卡6

工序卡6

工序卡7

工序卡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