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吊车梁、钢屋架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吊车梁、钢屋架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示意图1

吊车梁、钢屋架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1.起重机类型的选择:采用履带式起重机
2.起重机型号和起重臂长度的选择:所选的起重机三个主要参数必须满足结构吊装的要求:
1)起重量:起重机的起重量必须满足下式要求:Q≥Q1+Q2式中Q……….起重机的起重量Q1………构件重量Q2………吊索重量起重高度:起重机的起重高度必须满足构件吊装的要求,如图1-1所示H≥h1+h2+h3+h4
式中H……….起重机的起重高度
h1……….安装支座表面高度,从停机面算起。
H2……….安装空隙,不小于0.3m。
H3……….绑扎点至构件吊起底面的距离。
H4……….索具高度,自绑扎点至吊钩钩中心的距离。
3)起重半径:起重机可以不受限制地开到所吊构件附近去吊装构件时,可不验算起重半径。
4)最小起重臂长度的确定:当起重机的起重臂需跨过屋架去安装屋面板时,为了不碰动屋架,需求出起重臂的最小杆长度。用数解法求得。
最小起重臂长度L min可按下式计算L min≥L1+L2=+
式中L min……….起重臂最小长度h……….起重臂下铰至屋面板吊装支座的高度h= h1-E
h1……….停机面至屋面板吊装支座的高度
f……….吊钩需跨过已安装好结构的距离
g……….起重臂轴线与已安装好结构间的水平距离,至少取1m
上面公式经微分求出a= arctg3,将它代入上面公式即可求得L min理论值

示意图2

示意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