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工业机械手的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工业机械手的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伸缩臂装配图

工业机械手的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工业机械手在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一种高科技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一种能自动化定位控制并可重新编程序以变动的多功能机器,它有多个自由度,可用来搬运物体以完成在各个不同环境中工作。
工业机械手即工业机器人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业重要的自动化装备。机械手技术涉及到力学、机械学、电气液压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科学领域,是一门跨学科综合技术。
机械手是工业自动控制领域中经常遇到的一种控制对象。机械手可以完成许多工作,如搬物、装配、切割、喷染等等,应用非常广泛。
在现代工业中,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已成为突出的主题。各行各业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现代化加工车间,常配有机械手,以提高生产效率,完成工人难以完成的或者危险的工作。目前在我国机械手常用于完成的工作有:注塑工业中从模具中快速抓取制品并将制品传送到下一个生产工序;机械手加工行业中用于取料、送料;浇铸行业中用于提取高温熔液等等。

目录
第一章工业机械手综述1
1.1工业机械手的发展概况1
1.2工业机械手的应用1
1.3工业机械手的组成及原理1
第二章伸缩臂的设计方案3
2.1设计方案论证以及确定3
2.1.1设计参数及要求3
2.1.2设计方案的比较论证4
2.2机械手伸缩臂总体结构设计方案4
2.3执行装置的设计方案4
2.3.1滚珠丝杠的选择4
2.3.2减速齿轮的有关计算10
2.3.3电动机的选择15
第三章PLC控制系统设计17
3.1 PLC的构成及工作原理17
3.2选择PLC 17
3.3 PLC外部I/O分配图18
3.4软件设计19
3.5硬件设计27
总结28
参考文献29

接线图

接线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993
文件大小:1.0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