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果蔬去皮机的总体设计及传动装置设计全套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果蔬去皮机的总体设计及传动装置设计全套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A3变位齿轮

果蔬去皮机的总体设计及传动装置设计全套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果蔬去皮机工作时块茎通过漏斗投入到工作室内,拨料盘按照一定的速度旋转,在离心力,重力和摩擦力的共同作用下,利用块茎相对于工作盘上的粗糙面和桶壁上的钢丝网间的相对速度差将马铃薯的皮屑切去;同时,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块茎被甩向四周,并不断滚动,而桶壁会将块茎撞离外周,且不断旋转滚动。因此,在钢丝网和弹板的共同作用下马铃薯块茎被均匀地切去外皮,实现马铃薯去皮的目的。本课题的主要设计任务包括:1.总体设计(1)制定总体方案,确定滚盘、去皮装置及输送装置配置型式、结构方案;(2)完成动力设计、运动设计、结构设计;(3)绘制总装配图。2.去皮装置设计(1)零件图;(2)有关计算、校核等。3.输送装置设计(1)零件图;(2)有关计算、校核等。此装备的主要优点有: (1)去皮速率高;(2)去皮厚度均匀(3)适用范围广(4)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和操作安全方便。

目录
1前言1
1.1课题的来源2
1.2课题内容2
1.3课题要求2
1.4去皮技术的国内概况2
1.5本课题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设计的总体思路3
2去皮机总体设计5
2.1总体方案论证5
2.1.1工艺流程及结构特点5
2.1.2零部件的选择5
2.2总体结构确定6
3去皮机设计计算6
3.1生产能力的计算6
3.2去皮机主轴转速的理论分析6
3.3去皮机的功率计算9
3.4去皮机传动装置设计11
3.4.1电机功率和型号的确定11
3.4.2带传动的设计11
3.4.3轴的设计与校核13
3.4.4轴承的选择和校核19
4结论21
参考文献22
致谢23
附录24

A3侧盖

A3侧盖

A3传动轴

A3传动轴

A3主轴

A3主轴

拨料盘

拨料盘

带轮

带轮

垫板

垫板

顶盖

顶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