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两级圆柱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两级圆柱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两级圆柱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按工作要求用Y型全封闭自扇冷式笼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电压为380V。
载荷平稳,电动机额定功率略大于即可,由参考文献[1]第19章所示Y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的技术参数,选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 kw。
电动机重量轻,价格便宜,但总传动比大,传动装置外廓尺寸大,结构不紧凑,制造成本高,故不可龋综合考虑电动机和传动装置的尺寸,重量,价格以及总传动比,选用方案1较好,即选定电动机型号为Y112M-4。
对于两级展开式圆柱齿轮减速器,当两级齿轮的材料的材质相同,齿宽系数相同时,为使各级大齿轮浸油深度大致相近(即两个大齿轮分度园直径接近),且低速级大齿直径略大,传动比可按下式分配
两级展开式圆柱齿轮减速器,高速级常用斜齿轮,则设计第一传动所用齿轮为斜齿圆柱齿传动。选定齿轮的精度等级、材料及齿数。运输机为一般工作机器,转速不高,故选用7级精度(GB10095-88)。

齿轮轴零件图

齿轮轴零件图

大齿轮零件图

大齿轮零件图

中速轴小齿轮零件图

中速轴小齿轮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403
文件大小:1.7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