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凸轮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凸轮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凸轮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输送线上的小包装产品等间距放置,在传送带上进行直线输送,尺寸为长x宽x高=600x200x200,小包装产品送至A处叠累,达到3包时,由推板(尺寸为长x宽x高=200x200x600)直线推送至下一个工位进行包装。原动机转速为1430rpm,通过换挡变速,实现每分钟向下一工位分别输送12,21,30件小包装产品。
原动机通过减速传动机构带动传送带转动一周,传送带前进3个小包装及其间距的长度,当第3个小包装落下的时候,推板前推600mm,并在传送带停止时间内回至原位。此后循环往复。
根据功能描述,传送带一直保持间歇式直线运动,而运动方向与推板方向垂直。由运动循环图可知,推板与传送带必须协调运动,在传送带每前进3个小包装及其间距的长度后,推板往复运动一次。因此根据传动比的不同,传送带每分钟分别前进12、21、30件产品及其间距的长度。首先将运动输出的一部分转换为垂直方向的转动,且转速放大3倍
推板运动执行机构由移动从动件凸轮机构与双滑块连杆机构组成。根据功能设计要求先将推杆的运动规律按比例缩小,确定凸轮的基本尺寸,建立凸轮轮廓线的方程;再设计双滑块连杆机构的尺寸对凸轮的输出进行放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