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微机的数控台钻xy工作台进给伺服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微机的数控台钻xy工作台进给伺服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整体图

基于微机的数控台钻xy工作台进给伺服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数控机床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自动控制、传感测量、机械制造、网络通信技术于一体,是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随和普通机床相比,数控机床具有刚度、抗振性、热变形孝无间隙、低摩擦、高速下运行平稳、定位精度高、跟踪性好等一系列特点。本设计采用开环控制系统,没有检测装置,机床加工精度要求不太高,其精度主要取决于伺服系统的性能,适用于工作环境较恶劣、灰尘较多的场合。用数控技术改造普通车床不仅提高了车床的使用效率,也节约了资源,经济实惠。

目录
摘要
绪论
第一章设计方案确定……………………………………………………………
1.1总体方案选择…………………………………………………………
1.2方案确定……………………………………………………………
1.3方案实施及工作台总体方案框图………………………………………
第二章数控机床进给系统机械部分的设计与计算………………………
2.1进给伺服系统的组成和要求………………………………………
2.2确定系统脉冲当量及切削力计算……………………………………
2.3滚珠丝杠螺母副的计算与选型………………………………
2.4传动系统的齿轮传动计算与选型……………………………
2.5步进电机的计算与选型………………………………………
设计绘制进给伺服系统机械装配图………………………………
第三章微机数控系统的设计……………………………………………
3.1数控系统的硬件电路设计……………………………………………
3.2数控系统的软件设计………………………………………………
3.3外围设备…………………………………………………………
第四章数控机床零件加工程序…………………………………………
4.1图纸分析……………………………………………………
4.2数控车加工工艺卡……………………………………………………
4.3程序………………………………………………………………
第五章主要参考文献…………………………………………

示意图1

示意图1

电气图

电气图

局部图

局部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434
文件大小:1.1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