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滤油器工艺及钻竖φ11出油孔夹具课程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滤油器工艺及钻竖φ11出油孔夹具课程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A2-装配图

滤油器工艺及钻竖φ11出油孔夹具纸课程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本课题是“CA6140车床滤油器体”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及工艺装备的设计,滤油器在车床上是个必不可少的部件,它有着过滤油液及缓冲的作用。因此在加工时,零件的配合部分需进行精加工,保证其配合准确,提高车床的综合性能,又因为被加工零件的结构比较复杂,加工难度大,需进行专用夹具的设计与装配。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CA6140的车床滤油器体”,它位于车床主轴箱上面,主要作用是给主轴箱内供油及对油液起缓冲作用,零件的两端有两孔用于油液的进出,零件的中间有一个Φ48h6的外圆柱面,用于与主轴箱以基轴制形式联接。
制定工艺路线的出发点,应当是使零件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及位置精度等技术要求能得到合理的保证,在生产纲领已确定为成批生产的条件下,可以考虑采用万能性机床配以专用夹具,并尽量使用工序集中来提高生产效率,除此之外,应当考虑经济效果,以便使生产成本尽量下降。根据各原始资料及制定的零件加工工艺路线,采用计算与查表相结合的方法确定各工序加工余量,中间工序公差按经济精度选定,上下偏差按入体原则标注,确定各加工表面的机械加工余量

目录
一.序言……………………………………………………
二.零件分析…………………………………………………
1.零件的作用
2.零件的工艺分析……………………………………………
三.工艺规程设计……………………………………………
1.毛坯选择…………………………………………………
2.工艺路线的拟定…………………………………………………
3.工艺方的比较与分析…………………………………………
四.加工余量确定及二序尺寸计算……………………………………
五.切削用量及工时的确定……………………………………
1.工序XI钻Φ11………………………………………………
六.夹具的设计……………………………………………………
1.工件定位………………………………………………………
2.切削力及夹紧力计算………………………………………………
3.定位误差分析…………………………………………………
4夹具设计及说明…………………………………………………
七.参考文献…………………………………………………………

A1-夹具体

A1-夹具体

A3-零件图

A3-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559
文件大小:1.5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9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