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精细化工厂高压配电所及全厂配电系(说明书+DWG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精细化工厂高压配电所及全厂配电系(说明书+DWG图纸)

配电系统图6.4

某精细化工厂高压配电所及全厂配电系(+DWG图纸)

摘要
众所周知,电能是现代工业生产的主要能源和动力,电能既易于由其他形式的能量转化而来,又易于转化为其他形式的能量以供应用;电能的输送和分配既简单经济,又便于控制、调节和测量,有利于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现代社会的信息技术和其他高新技术都是建立在电能应用的基础之上的。因此电能在现代工业生产及整个国民经济生活中应用极为广泛。
本次设计是在“安全、合理、优质、经济”的设计要求之上,切实保证工厂生产和生活用电的需要,并做好节能工作。在设计的过程中合理地处理了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等关系。既照顾局部和当前的利益,又顾全大局,适应发展。
本次设计包括电力负荷及其计算,短路电流及其计算,工厂变配电所及其一次系统设计,工厂高压电气设备的选择,工厂供电系统的继电保护及二次接线等五大部分的内容。由于时间的关系,防雷与接地这块内容没有涉及。本次设计在变压器的选择,导线选择,微机保护和供电自动化等方面,作了一些新的论述,相应的补充了有关的技术资料。
本设计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在设计的过程当中穿插了我国的最新标准规范,同时为了更好的有关专业术语和符号的含义,对部分专业术语在首次出现时加注了英文。
在设计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联系实践,还到巨化的电化厂,锦纶厂等相关工厂实地考察了他们的高配设计,还请相关的技术人员加以指导。
限于本人的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错漏在所难免,敬请原谅。

厂区平面土6.4

厂区平面土6.4

平面布置图6.4

平面布置图6.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