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四层立体停车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四层立体停车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

四层立体停车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建筑设计中关于城市停车尝停车库的合理设计是相关专业领域亟需解决的课题。
城市是人类技术进步、经济和社会文明的结晶,同时现代城市又是环境污染,生态失衡和交通拥挤的写照,久居城市的人们在享受了现代文明的同时,也饱尝了与自然隔离、人满为患之苦。车流不息带来了烦躁与不安的心理压力。可是城市化的进程和发展是无法阻挡的,我们只能在节省土地资源的同时尽可能地扩大城市空间容量。城市的本质是集中,使城市高效、紧凑,充分提高城市空间的利用率,走城市空间集约化、立体化发展的道路,使城市上、下部空间协调发展,将是现代城市空间发展的必由之路。
机械式汽车库近年来也在我国一些大城市中兴起,虽然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经验也正在积累中。它具有高效、安全、节省空间等优势,机械式汽车库的发展将会有广阔的前途。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日益增多的汽车带来了城市停车场不足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已经成为困扰我们的一个社会问题,迫使我们在城市中紧凑的地域内对停车空间,停车方式进行新的探索。停车库也由地面向地下,由单层向多高层发展,停车方式亦由坡道式向机械式发展。
机械停车库是利用机械设备提高单位面积停车数量的停车方式,它是使用机械设备作为运送或既运送且停放车辆的汽车库。在一个建筑层里叠置3-4层存放车辆的汽车库。它与一般汽车库相比,由于设备能叠置停车,相同的面积内可多停250%~340%的小汽车。这对净高适宜的已建成的单层停车库可以改造成3-4层停放车辆的机械停车库,将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挡圈

挡圈

二层拖板

二层拖板

卷筒

卷筒

卷筒端盖

卷筒端盖

小齿轮

小齿轮

一层托板

一层托板

一层托板滚子

一层托板滚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749
文件大小:6.1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