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座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座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轴承座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零件的作用:大家都知道滑动轴承由轴承座、轴瓦(轴套)和润滑装置组成,轴承座的作用主要起支撑作用,可以直接做在机器箱壁或机体上。零件材料为45号钢,是中碳钢,其强度较高,塑性和韧性尚高,焊接性差。用于承受较大载荷的小截面调质件和应力较小的大型正火件,以及对心部要求不高的表面淬火件:曲轴、传动轴、齿轮、蜗杆、键、销等。水淬时有形成裂纹的倾向,形状复杂的零件应在热水或油水中淬火。
该轴承座的加工表面为:22+0.018 0内孔及端面、52外圆、34-0.007 -0.025外圆、1.5×33槽、高度为38的平面、4×4.5通孔、M4螺纹、以及总长的要求18±0.05。根据各加工表面尺寸精度及表面粗糙度要求,34-0.007 -0.025外圆的加工路线为粗车---半精车---精车;52外圆的加工路线为粗车---半精车;两端面的加工路线为粗车---半精车;4×4.5通孔的加工路线是钻---铰;22+0.018 0内孔的加工路线为粗铰---精铰;高度为38的平面的加工路线是粗铣---精铣。
夹具是一种装夹工件的工艺装备,它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过程地切削加工、热处理、装配等工艺过程中。
机床夹具按在不同生产类型中的通用性,可以分为通用夹具.专用夹具.可调夹具.组合夹具等。为了提高劳动生产率,保证加工质量,降低劳动强度,采用4个工件同时加工,并根据零件图实际需要,需要设计加工M4螺纹的夹具。

零件图1

零件图1

零件图2

零件图2

零件图3

零件图3

定位图

定位图

毛坯图

毛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82
文件大小:857.07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