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卸汽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卸汽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自卸汽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去年以来,我国专用车市场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全国395家改装车企业改装汽车23.06万辆,销售23.05万辆。自卸汽车27125辆,占总量的11.76%。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不断增加,自卸车产量近年来一直保持较高产销量,在专用车综合产量中保持第一位置,但在种类、型式、材料运用方面与国外还有一定的差距。
本文首先对自卸车的设计特点以及国内外发展现状做了相关的概述。接着,从车厢的设计、举升机构的设计、取力器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EQ3090自卸车的总体设计,并对主车副车架进行了改装与设计。对整个EQ3090自卸车的外廓尺寸、轮距与轴距尺寸、前悬后悬以及整车的装载质量、整备质量、总质量和轴载质量进行了相关的计算与设计。

副车架

副车架

液压图

液压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967
文件大小:1.1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