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综合式圆孔拉刀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综合式圆孔拉刀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A3

综合式圆孔拉刀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刀具材料选定为W18Cr4V,柄部选取为40Cr,材料的强度或硬度高,前角宜小;反之,前角宜大,前角的偏差值一般选取为。后角是拉刀的类型及被加工工件所需的精度来决定的,内拉刀的后角应比外拉刀选的小些,切削齿后角的偏差取,标准齿后角的偏差取,刃带应根据拉刀的类型及被加工材料的性质选择,在拉刀的切削齿上,允许有a=,宽度=0.05mm的刃带。根据实际生产经验,用不同的拉刀加工不同材料时,最小容屑系数k也是不同的。
由齿升量和加工材料可以从《复杂刀具设计手册》表1-1-15中选取最小容屑系数:=3
拉削刚料时,切削总是形成中空的卷屑,它们的体积总是大于被切下金属层的体积,二者的比值称为容屑系数k
,所以选取适用。容屑槽尺寸主要取决于拉削长度及每齿的切削厚度。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刀具课程设计,我感觉通过设计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更重要是培养我们全面思维的思考方式,在设计过程,设计所需的专业知识广泛,计算量也较大,有时需要不断的查阅资料,本次拉刀设计时间短暂也比较辛苦,但我同时也是对自己所学知识掌握及理解程度一次综合测验和对设计流程更深入了解,同时也体会到自身在设计过程中对于所学知识任存在疑问及理解不够清晰,仍需学习。

圆孔拉刀

圆孔拉刀

零件图 A3

零件图 A3

拉刀

拉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968
文件大小:1.9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