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抛光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抛光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抛光机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机械零件投入机械加工的每张图纸都有去毛刺的技术要求,去毛刺工序,工艺人员往往无法编制工艺文件,通常采用锉刀、布轮、砂布、砂带等办法来去除毛刺。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生产的发展,人工去毛刺已不能适应现代市场竟争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方式的要求,光整加工技术逐步取代了传统的去毛刺工艺,而且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目前有些先进企业机械零件的精整与光饰已被技术人员编入图纸技术要求的内容,并形成了标准工序。
滚磨光整加工技术的实用工艺过程是:除油处理→光整加工及去毛刺→分漾清洗→烘干→防锈处理
磨块与工件的分选常用方法有:手工筛癣机械筛癣振动筛癣手工电磁分选和传送带式磁力分选,可根据实际情况选用。磨块与工件的清洗采用超声波清洗方法最佳,再用清请水冲洗干净,要特别注意工件的脱水烘干和防锈处理。大量工艺试验发现,工件经滚磨光整加工后表面光洁铮亮,其表层的活跃金属分子赤裸暴露在空气中很快氧化变黑,继而生锈,原因清洗后留在零件表面上的水膜形成了电化学腐蚀所必须的一层电解质溶液。水的电离度虽小,但仍可电离成H +和[OH] - ,这种电离过程随温度升高而加快。同时水中还溶解有CO 2 、SO 2等,都极易与水结合。

目录
综述2
1.抛光桶设计参数5
2.传动方案6
3. V带的设计6
3.1确定设计功率6
3.2选择带的型号7
3.3确定带轮的基准直径7
3.4验算带的速度7
3.5确定中心距a和V带基准长度7
3.6确定中心距和小轮包角8
3.7确定V带根数Z 8
3.8确定初拉力9
3.9计算作用在轴上的压力9
3.10带轮结构设计9
4.滚筒的设计10
4.1滚筒结构10
4.2轴承的选择11
4.3键的校核11
5.结论12
6.参考文献12

传动图

传动图

图纸列表

图纸列表

底座

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985
文件大小:801.13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