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角形轴承箱数控工艺与夹具设计,附加工程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角形轴承箱数控工艺与夹具设计,附加工程序

角形轴承箱夹具

设计要求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数控加工编程任务书;
2.数控加工工序卡数控刀具卡片和数控刀具明细表;
3.夹具方案图和刀具进给路线图;
4.根据零件平面图建立零件三维模型;
5.至少编制一个工步的加工程序;
6.编写设计说明书(不少于20页)
7.相关参考文献不少于5篇

目录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4

二、课程设计的内容与要求……………5

三、零件分析…………………………5

四、工艺规程设计………………………8

五、专用夹具的设计……………………10

六、课程设计总结与感想………………15

七、参考文献…………………………18

该零件是箱体类零件,形状不规则,加工面大,尺寸精度、形位精度、表面精度要求均较高,零件的主要技术要求分析如下:(参阅附图零件图- )
1.孔径为φ180H7的孔,在φ180孔处倒角2×45°,表面粗糙度为1.6。
2.角形轴承箱的两大端面,表面粗糙度为6.3,保证两大端面之间的距离为100h11。
3.角形轴承箱两垂直面,表面粗糙度为12.5,保证端面到孔中心距离为148mm。
4.角形轴承箱的两个槽,表面粗糙度为6.3,垂直度为0.12,并保证槽底面到孔中心距离为140h11,槽宽为50H11,并保证槽两个侧面的粗糙度为6.3。
5.角形轴承箱两端面上的6个孔的表面粗糙度为12.5,六个小孔均匀分布在φ220mm的圆周上,孔径为φ130+0。4mm。
6.角形轴承箱两槽上的两个大孔,表面粗糙度为12.5,两孔的中心线到槽底面的距离为310 mm,孔径为φ25mm。
7.角形轴承箱的两个小面的表面粗糙度为12.5,保证其到角形轴承箱垂直面的距离为58mm,并保证小面的水平距离为75mm。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