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密封件定位套机械加工工艺编制及数控加工全套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密封件定位套机械加工工艺编制及数控加工全套设计

说明书目录
摘要………………………………………………………………
序言………………………………………………………………
第一章零件的实体设计……………………………………
1.1密封件定位套在产品中的作用、结构特点………………………
1.2密封件定位套的实体造型……………………………………
第二章密封件定位套的机械加工工艺编制…………………
2.1分析密封件定位套的技术资料…………………………………
2.2确定零件毛坯的类型及其制造方法………………………………
2.3选择密封件定位套的加工设备……………………………………
2.4拟定密封件定位套的工艺路线及定位基准………………………
2.5设计密封件定位套的的加工工序…………………………………
2.6填写密封件定位套的机械加工工艺文件…………………………
第三章数控编程与加工…………………………………
3.1数控加工概述………………………………………………
3.2选择加工刀具及切削用量………………………………………
3.3生成数控加工轨迹……………………………………………
3.4生成G代码…………………………………………………
设计小结……………………………………………………

摘要:本设计课题主要是通过对密封件定位套进行结构分析,完成实体造型,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重点进行机械加工工艺编制,最后进行数控编程加工。
本课题的意义在于:工学结合,在学校指导老师和企业工程师共同辅导下,在零件实体设计、机械加工工艺编制、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收集资料、查阅手册等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得到较全面的训练与提高,从生产第一线获得生产实际知识和技能,获得工程技术应用性岗位工作的基本训练,培养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课题具有一定的综合性,有利于树立正确的生产观念、经济观念和全局观念,实现由学生向工程技术人员的过渡。
关键词:密封件定位套,实体造型,工艺编制,数控编程,过渡

由于设计的需要,我仔细研究了零件图,但在设计过程中,因自己经验不足,遇到了很多实际问题,使我体会到了在现场实习调研仅证明可不可以实干,而不能代表能不能干好。所以我积极与设计指导老师、操作指导老师沟通,在各位老师的全力帮助、指导下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同时受到各位老师优良工作品质的影响,培养出了我缓中求稳、虚心求教、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并树立了明确的生产观、经济观和全局观,为今后从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通过设计,我真正认识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培养了我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知识去理性的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一般技术工程问题的能力,使我建立了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了工艺设计的一般程序、规范和方法,并进一步巩固、深化地吸收和运用了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还有,它提高了我设计计算、绘图、编写技术文件、编写数控程序、数控机床操作、实际加工零件和正确使用技术资料、标准、手册等工具书的独立工作能力,更培养了我勇于创新的精神及严谨的学风及工作作风。
由于本人能力有限,缺少设计经验,设计中漏误在所难免,敬请各位老师指正批评,以使我对自己的不足得到及时的发现并修改,也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再次出现。
在这里,向在这次设计中给予过我鼓励、指导及帮助的每位老师表示我虔诚和衷心的感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5643
文件大小:1.65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