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连接板冲压模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连接板冲压模具设计

模具总装图

本产品有两个φ20的安装定位孔

技术要求:
1.零件名称:连接板
2.生产批量:大批
3.材料:A3
4材料厚度:t=1.6mm

课题简介
我本次课题设计内容是冲压工艺的排样优化系统。冲压工艺是制造工业中发展最早的工业技术之一。冲压工艺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冲压产品随处可见。
排样是冲压模具设计中最重要的工艺之一,它可以定义为冲压毛坯在板料和条料总面积中所占的最大比例。排样的目的是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并且尽量减少废料适应冲压工艺的实际要求。

内容:
本课题设计的主要内容为冲压工艺的优化排样的设计;冲压工艺是制造工业中发展最早的工业技术之一。排样是冲压模具设计中最重要的工艺之一。排样的目的是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并且尽量减少废料适应冲压工艺的实际要求。材料成本是板料冲压中最重要的成本之一,因此最大限度减小废料是节省材料的本质所在,这不仅仅体现在板料冲压过程中,而且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也应该注意。
课题任务的具体要求
在设计冲压工艺的优化排样的时候,多需改变几个排样的参数。
(1)改变送料步距。改变同一排邻近毛坯的距离。
(2)改变条料宽度。这个程序不能改变不同排中毛坯的位置,但可以改变底端搭边和顶端搭边。
(3)改变侧面搭边。底端和顶端的侧面搭边可以单独修改,合适的条料宽度就可以计算出来。
(4)改变偏差距离。偏差距离是用来表示两相邻毛坯之间的相关距离。

模具零件图

模具零件图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