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20T鱼雷罐车传动机构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20T鱼雷罐车传动机构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鱼雷罐车装配图

为使鱼雷罐车正常运行,对它的传动系统要求很高,主传动系统采用了三环减速器。文中对三环减速器工作原理进行了描述,推导出传动比的计算公式。采用ANSYS软件对鱼雷罐车倾动力矩进行计算,得到合成力矩。在考虑重合度及齿廓重叠干涉等限制条件的基础上,采用微分逼近法,利用MathCAD软件求解了内外齿轮的变位系数。对齿轮的弯曲强度进行校核,结果表明内、外齿轮均满足齿根弯曲强度。提出三环减速器动力分析基本方程,对内齿环板、输出轴输入轴进行受力分析。对三环减速器各零部件进行了结构设计,都满足强度要求,应用SolidWorks软件画出三环减速器主要零部件。考虑到三环减速器输出轴转速很低,对耳轴轴承和输出轴箱体轴承的静载荷进行了计算,满足静载条件。对输入轴箱体轴承进行了轴承寿命的计算,得出寿命很长,基本不用更换。通过对三环传动的效率计算,得出三环传动效率高。说明书内容包含鱼雷罐车传动机构整体方案确定,三环减速器简介及运动学分析,鱼雷罐车的倾动力矩计算,总传动装置的设计,三环减速器齿轮的结构设计,三环减速器动力分析基本方程,三环减速器的结构设计,轴承载荷的计算,三环减速器内部传动效率,传动系统的润滑等。9张图纸包含总图、部件和零件。下载赠送答辩问题汇总(独家)。

内齿环板

内齿环板

内齿圈

内齿圈

偏心套

偏心套

设计说明

设计说明

文件预览

文件预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3773
文件大小:20.3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9个,exb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