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磁阀体进出油口孔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磁阀体进出油口孔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液压底缸图

摘要
电磁阀体进出油口孔加工组合机床,它的配置型式具有固定式液压夹紧的单工位组合机床,这类组合机床夹具和工作台都是固定不动的,动力滑台实现进给运动。滑台上的动力箱实现切削运动,根据工件结构特点,以及精确要求,采用结合面为定值基准面。在基准面对应的另一圆柱面上,用压块压紧,由于结合面的加工精度较高,以它为基面,完全可以达到要求的加工精度。
组合机床总体设计三图一卡①“被加工零件工序图”它是组合机床的设计的主要依据,它是制造使用,检修和调整机床的重要技术条件②绘制加工示意图,它是刀具夹具,多轴箱,液压电器装置设计及通用部件选择主要原始资料,它是调整机床,刀具及试车依据。③绘制联系和运动关系及检验机床各部件相对于位置及联系是否满足加工要求,通用部件的选择是否合适,并为进一步开展主轴箱,夹具等专用部件,零件的设计提供依据。④相对生产率计算卡,它用来反映机床的加工过程,完成这一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切削用量,机床生产率及机床负荷率。
关键词:组合机床、液压系统液压缸,自动循环、主轴箱。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一章绪论1
第二章电磁阀体进出油口孔的加工工艺3
2.1零件的分析3
2.1.1.零件的作用3
2.1.2.零件的工艺分析3
2.2工艺规程的设计4
2.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4
2.2.2.基准的选择: 4
2.3制订工艺路线4
2.4确定工序尺寸及公差6
2.5.钻、扩、平刮、铰孔的切削用量及其基本工时10
第三章电磁阀体的进出油口孔的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的设计12
3.1负载分析13
3.2.负载图和速度图的绘制15
3.3液压缸主要参数的确定15
3.3.1.初选液压缸的工作压力15
3.3.2.计算液压缸的尺寸16
3.4.液压缸的强度计算19
3.5.液压系统图的拟订: 26
3.5.1.液压回路的选择26
3.5.2组成液压系统29
3.6.液压元件的计算和选择32
3.6.1.液压泵32
3.6.2.阀类元件及其辅助元件32
3.8.油箱的选择38
3.9液压系统的性能验算39
致谢42
参考文献43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一个三位五通电磁换向阀体,主要的作用是借助电磁铁吸力推动阀芯在阀体内作相对运动来改变阀的工作位置。灵机只能的一个侧面上有12H7的四个阶梯孔,用以连接进相互口油管,起控制油量及换向的作用。

电磁阀加工示意图

电磁阀加工示意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7810
文件大小:2.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