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汽车计算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汽车计算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变速箱装配图A1

电动机性能必须分为连续工作性能和短时工作性能,其连续工作特性能和短时工作性能,其连续工作特性曲线由电机的额定值来确定,短时工作特性曲线是电机过载一定倍数之后的转矩功率特性曲线。由公式(1)~ (5)计算后所得的参数便可满足以下基本原则:
1)用电机的额定工况计算电动汽车的最高车速;
2)用电机的短时工作性能曲线计算车辆的最大爬坡度;
3)电动汽车的常规车速应落在电机的基频上;
4)电动汽车最高车速功率平衡点应落在电机连续工作性能曲线的等功率上。

车型、驱动、布置形式选择
为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设计车型确定为普通型,即各方面参数按普通车型的参数选龋车身外形参考同类型车设计成流线型以减少汽车行驶的空气阻力,因后轮驱动有较好的动力性且城市道路行驶条件较好,同时考虑尽量减小车身尺寸并保证车内足够的空间,选择电机前置后轮驱动共四个车轮的形式。

从动齿轮A3

从动齿轮A3

变速箱第二轴

变速箱第二轴

变速箱下箱体

变速箱下箱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7821
文件大小:3.8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