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磁力减振器的结构设计与特性研究包含三维图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磁力减振器的结构设计与特性研究包含三维图模型

插图-总装

磁力减震器是一种新型的宽带被动式隔震系统,它的谐振频率仅为2赫兹且谐振峰非常平缓,对高于2赫兹的震动有良好的减隔效果。而一般常见的被动式减震系统(如空气减震系统、橡胶减震系统或弹簧减震系统等),因谐振频率较高(约十几赫兹到几十赫兹)所以对低频震动的隔震效果不佳。在磁力减震器内部,由强力钕铁硼磁极对产生的磁力隔隙,能够有效地减少和隔绝震动传递。这种作用是双向的,既可以减少地面对仪器设备的振动干扰,也可以减少自身产生振动的设备对地面和周围的震动干扰。
其中包含三维图模型

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

论文

论文

目录

目录

三维图-stp格式

三维图-stp格式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