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式割灌机的结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式割灌机的结构设计

带式割灌机

割灌机作为林业机械的一种,可以用于灌木切割、幼林抚育、采伐等作业。本次设计的带式割灌机是悬挂在拖拉机后方的,靠拖拉机输出动力,通过带传动传递动力完成割灌作业,它能切割半径9cm以内的灌木。本次设计主要是设计带式割灌机的主传动系统,通过万向轴连接拖拉机动力输出轴和主传动轴,用锥齿轮将动力传递给以及传动轴,完成主要的动力传动;设计带式割灌机的切割系统,通过带传动将动力传递给切割轴,切割轴下端装夹锯片;设计带式割灌机的张紧系统,使用张紧轮张紧的方法;确定带式割灌机各个部件的布局方式,完成带式割灌机的设计。

机架

机架

简介

简介

联架

联架

内容

内容

内容目录

内容目录

切割机构

切割机构

全部内容

全部内容

主传动系统

主传动系统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6376
文件大小:3.5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