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煤矿湿喷砂浆搅拌机组设计proe三维模型+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煤矿湿喷砂浆搅拌机组设计proe三维模型+cad图纸+说明书

本设计介绍了国内外煤矿湿喷机械的发展历程和国内国外的研究动态,并对煤矿湿喷搅拌机组展开设计研究。分析了当前广泛应用的煤矿井下干喷技术的技术缺陷及对环境污染和对工人身体健康危害情况。学习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湿喷技术及其配套机械装置,查阅相关文献,学习相关知识,并针对当前已有机械展开研究,提出改进意见。利用现代化的理论知识和科学的研究方法,对煤矿井下搅拌机进行研究,提出改进。
本设计核心内容是改进当前已有煤矿湿喷搅拌机组,针对煤矿井下有瓦斯存在,电路多会有更大的安全隐患的情况,所以将现在广泛应用搅拌机中送料装置和搅拌机两个原动机整合为采用一台原动机,为方便工人工作,降低上料装置给料高度,尤其重点解决了不共线的两轴传动问题,提高了上料装置上料和搅拌机搅拌效率,优化搅拌机空间结构,使其更便于井下施工,并对传动装置,搅拌装置进行结构设计,参数计算,强度校核,使其在满足工程应用的基础上,以最少的经济投入实现最大产出,提高生产效率。

目录

前言1
第1章绪论2
1.1课题研究背景2
1.2课题研究意义2
1.3国内外现状3
1.4研究主要内容4
第2章总体方案设计5
2.1已知的主要参数5
2.2总体方案的确定5
2.3总体方案的说明8
第3章主要结构参数及工作参数设计10
3.1搅拌机容量确定10
3.2搅拌结构参数确定11
3.3搅拌功率的计算16
3.4搅拌轴转速的计算17
3.5上料装置输送量的确定17
3.6螺旋轴转速的确定19
3.7螺旋结构参数的确定19
3.8上料装置功率计算20
3.9传动装置工作参数计算21
第4章结构设计及主要零部件设计25
4.1搅拌轴的设计25
4.2上料装置螺旋轴的设计28
4.3搅拌机结构设计30
4.4上料装置螺旋输送机结构设计32
4.5其他零部件设计34
第5章强度校核37
5.1搅拌轴的校核37
5.2螺旋轴的校核41
结论44
谢辞45
参考文献46
附录47
外文资料翻译4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