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燃料粉碎机的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燃料粉碎机的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本首先简要介绍了一下燃料粉碎机总体结构设计过程、各主要部件的功能、工作原理和粉碎机国内外的发展概况。本重点在于切削箱的设计过程,期间参考了大量的参考文献,综合各机型优点和全新的设计理念设计出来这款切削—集合了劈、切、碰撞于一体的全新破碎方式。它具有结构简单、节能环保、循环利用、生产率高、能耗低优点。设计过程中还有其他部分如:带轮的设计、轴的设计与校核等。燃料粉碎机的设计运用了机械设计、流体力学、材料力学、制图学、制造工艺学、创新思维等多方面的知识,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综合考验。最后,充分利用AutoCAD软件强大的参数化特征将设计图形显而易懂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本课题设计的粉碎机中的切削箱是把要粉碎的木质物料经料斗进入粉碎腔,首先在绞龙的作用下将大块的物料切削成细小颗粒,然后进入磨削刀具部位,进入此处的物料与高速回转刀具及颗粒之间互相冲击、碰撞、磨擦、剪切、挤压而实现超细粉碎,在离心式风机的作用下吹入收集与分离装置中,合格产品由收集器收集,不合格产品继续在粉碎腔研磨粉碎。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一章绪论1
1.1燃料粉碎机概论1
1.2燃料粉碎机的分类特点及其工作原理3
第二章燃料粉碎机的总体设计9
2.1燃料粉碎机设计任务9
2.2燃料粉碎机的粉碎原理9
2.3燃料粉碎机主要部件设计10
2.4本章小结12
第三章切削箱的设计13
3.1确定切削箱主要部件的设计方案13
3.2磨机的主要参数的确定14
3.3轴的设计及强度校核26
3.4主轴上的刀具设计36
3.5本章小结40
第四章轴承的选用和润滑41
4.1轴承材料的选择41
4.2轴承类型的选择41
4.3轴承的安装和拆卸43
4.4润滑方式的选择43
4.5本章小结43
第五章燃料粉碎机的使用及经济技术分析44
5.1安全操作44
5.2故障处理45
5.3经济技术分析47
总结50
致谢52
参考文献53
附录5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