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花型后盖模具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花型后盖模具设计图纸+说明书

模具型腔及零件图

机械模具类课程设计,注塑模,产品简单适合在校大学生注塑课程设计,内有装配图A0一张,凹模一张,零件图一张。
本课程设计说明书主要讲述对锅盖进行模具设计的过程。通过对塑件的工艺分析,设计出塑料模具。
本首先简单介绍了模具设计与分类,然后对产品材料性能作了介绍,并初步选择注射机
本说明书还详细叙述了模具结构方桉,包括确定分型面、成型零部件的结构设计、脱模机构、合模导向机构、冷却系统等等的设计过程。还有重要零件的工艺参数的选择与计算。校核注射模与注射机的关系等。
本设计主要是通过使用Pro/ENGINEER与Auto CAD完成装配图、零件图。此次课程设计综合了大学四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模具设计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积累了相关的设计意识与经验。

模具总装图

模具总装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300
文件大小:1.0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