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Y向箱体的工艺设计及编程(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Y向箱体的工艺设计及编程(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A2-零件图

摘要
本篇设计是Y向箱体加工工艺及编程,Y向箱体零件的主要加工表面是各表面的铣削加工,内表面的铣削加工和及内孔, ,的镗削加工以及直孔的钻削加工和8-M6-6H螺纹孔的钻、攻加工等。一般来说,保证平面的加工精度与保证孔系的加工精度相比,保证平面的加工精度比较容易。孔径加工都是选用专用钻夹具,夹紧方式一般选用手动夹紧,夹紧可靠。因此生产效率较高。能够满足设计要求。
文章的重点在于对Y向箱体的工艺性和力学性能分析,对加工工艺规程进行合理分析,对Y向箱体进行加工工艺的规程设计,包括了Y向箱体的数控铣削加工,并且介绍了数控铣的加工工艺及编程,以此Y向箱体进行数控铣的加工工艺编制和数控编程的设计,经过实践证明,通过合理地安排该Y向箱体的机械加工工艺路线,能够加工出合格的Y向箱体零件,以便于其他零部件的装配。

关键词:加工工艺;Y向箱体;编程;数控

目录
摘要
第一章前言01
第二章Y向箱体的结构分析01
2.1零件的作用03
2.2零件的分析03
第三章Y向箱体加工工艺设计05
3.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07
3.2基面的选择09
3.3确定主要加工表面加工方法10
3.4加工阶段的划分13
3.4.1划分准则15
3.4.2时效处理的安排17
3.5制定工艺路线20
3.6加工机床及刀具的选择22
3.7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23
3.8确定切削用量和工时计算25
第四章Y向箱体的编程27
4.1数控加工对刀28
4.2加工程序编制29
4.2.1铣铸件左右表面及外圆端面及C2倒角29
4.2.2镗内孔31
第五章结论32
第六章致谢33
第七章参考文献34

A2-毛坯图

A2-毛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