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内燃机转向垂臂专用钻床设计+说明书+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内燃机转向垂臂专用钻床设计+说明书+工艺卡

主轴箱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机械行业在人们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工件的加工是机械行业的核心内容,包括工艺编制和机械加工两个部分。本次设计包括内燃机转向垂臂的加工工艺制定和Φ26.66孔和Φ19.4加工的专用钻床。内燃机转向垂臂零件的主要加工表面是平面及孔。由加工工艺原则可知,保证平面的加工精度要比保证孔的加工精度容易。所以本设计遵循先面后孔的原则。并将孔与平面的加工明确划分成粗加工和精加工阶段以保证加工精度。内燃机转向垂臂加工精度取决与合理的加工工艺和精度较高的机床,直接影响使用情况。因此,编制合理的加工工艺,设计专用钻床就非常有必要了。在设计过程中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解决。首先,应该考虑如何编制合理的工艺过程。钻床也是一个问题,需要保证工件的尺寸精度和位置精度。同时,也应该设计出合理的进给装置和夹紧装置,保证加工的顺利进行。

齿轮

齿轮

工序卡片

工序卡片

夹具

夹具

毛坯图

毛坯图

设计说明书

设计说明书

液压滑台

液压滑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026
文件大小:2.6MB
下载积分:7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