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加湿器pdf零件图+装配图+说明书+sw2014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加湿器pdf零件图+装配图+说明书+sw2014三维模型

超声波加湿器内部零件模型文件:振荡器、换能片、水箱、弹簧等零件及装配,相关设计说明书

加湿器的主体尺寸主要由储水箱决定,其他部分尺寸都相对较小,对加湿器整体尺寸影响较小,所以必须先确定水箱的大小,而水箱的尺寸和喷雾量以及空气湿度要求有直接联系。
一定室温和湿度的密闭房间内,要求出喷雾量的大小,相对湿度无法直接求出,而根据相关的文献和知道相对湿度=绝对湿度/饱和湿度,饱和湿度、和绝对湿度可依据对应的物理公式求出。除此之外,喷雾量大小还受自身面积和空间体积的影响,不同面积的喷口喷出量不同;同时在不同体积中,喷出量的实际有用水蒸气也是不同的。因此,我们还需引用更多的量去建立喷雾量大小的函数关系式。最后,通过喷雾量有效值大小与冷凝大小的相等关系,建立恒等关系,控制室内湿度为合适的湿度。

设计要求:
1)水箱的设计与底座相配合的结构;
2)水箱底部有一个进水口,进水口为圆形设计进水口大小需要方便装入水;
3)水箱容积为6.5L,避免频繁加水;
4)水箱颜色设计为浅蓝色,材料选择性能好的聚丙烯塑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