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课题来源于当今社会生产主阀的创新和更新换代基础之上,通过设计出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从而来满足当今社会生产主阀更新换代能力不足的缺陷。
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是在采油树中使用的阀门,深海油气开发开采装备制约着我国海洋油气的开发,这些装备不胜枚举,本进行卧式采油树资料调研,对现有卧式采油树进行机理研究、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设计理论研究。旨在为我国进行深海卧式采油树的研究做出一定的努力。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用途越来越广,需求也越来越大。

目录
摘要1
Abstract 2
第一章绪论3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3
1.2本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和要求3
1.3生产主阀的结构和工作原理4
1.4生产主阀的优缺点4
第二章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总体方桉的设计和布局7
2.1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总体方桉图9
2.2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零部件材料选择10
2.2.1阀体、阀盖、阀座、启闭件等的材料选择11
2.2.2阀杆材料选择12
2.2.3紧固件材料选择14
2.2.4阀板材抖选择15
第三章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设计及计算15
3.1密封元件的选型分析16
3.2主密封压力的计算17
3.3压缩弹簧的设计计算18
3.4阀杆摩擦力的计算19
3.5螺栓强度的校核及计算20
3.6阀杆的强度校核20
第四章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检验20
第五章三维软件设计总结21
结论21
参考文献22
致谢23

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主要设计内容:
(1)第一部分是生产主阀温度总体设计:主要是针对生产主阀满足各种条件,结合内部生产主阀结构和优点的阀杆和阀体的布置方桉有一个大致的方向和各部件可能设置,最终可以弥补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流体阻力大,开启和关闭时所需力较大,不适用于颗粒,粘度,易结焦的介质和调节性能差的缺点。
(2)第二部分是生产主阀组件的设计:这部分主要是对设计计算的主要部分的生产主阀,强度校核。根据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的相应要求和规定的状态,在生产主阀结构简单,加工,维修成本,改进和提高。模拟分别组装成组件,然后定义之间的对应连接关系,最后组装成一个完整的组织。
(3)汽车CAD软件应用程序将模型映射到相应的工程图纸,结合立体字软件的使用,各种信息反应工程制图系统在地面上,为了实现机制进一步精确设计和检验。要求: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工作条件恶劣,工作介质的大部分物质,一般来说,根据生产主阀的使用条件,设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生产主阀在低温介质及周围环境温度要长时间工作的能力的组合(一般为10年或3500 ~ 5000周期);
(2)生产主阀的相对低的温度中,不应该是一个重要的热源,这是因为热流量会降低热效率,热流量太多,也可能使低温介质汽化阀内,造成异常高压,危险;
(3)产生有害影响密封性能和低温介质不应手轮操作性能和填料;
(4)直接接触低温介质组合阀块结构应符合防火防爆的有关要求;
(5)生产主阀组件工作不能润滑,所以需要采取措施防止摩擦部位,划痕。
在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设计过程中上述要求外,还应注意上述要求在低温度的具体要求在生产主阀,生产主阀的设计过程也应符合相应的普通生产主阀的要求。

A0-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装配图

A0-卧式采油树生产主阀装配图

A3-阀盖

A3-阀盖

A3-阀杆

A3-阀杆

A3-连接套

A3-连接套

A3-压缩弹簧

A3-压缩弹簧

A4-阀座

A4-阀座

A4-活塞

A4-活塞

A4-活塞套

A4-活塞套

A0-阀体

A0-阀体

A0-阀主体

A0-阀主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136
文件大小:14.48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