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球笼万向节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球笼万向节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本课题在分析现有球笼式万向节的特点的基础上,然后结合课题任务的要求,提出了球笼式万向节的总体设计方案,一端采用固定式球笼式万向节另一端采用伸缩性球笼式万向节。根据汽车传动系统的结构和功能特性,确定了球笼式万向节的结构特性和其他参数;并对球笼式万向节等速性的运动,受力,效率和寿命进行了分析;根据工作要求对重要零件进行了材料选择;并且用solidworks三维软件做三维造型。最后对该球笼式万向节的技术经济性进行了分析,探究了其市场前景和优势。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来源及意义1
1.2国内外发展现状1
1.2.1国外发展现状1
1.2.2国内发展现状2
1.3本文内容安排3
2总体方案选择与设计4
2.1总体方案设计4
2.2总体方案设计5
2.3本章小结6
3关键零部件设计7
3.1等速性分析7
3.2设计参数确定8
3.2.1万向节轴径与钢球直径8
3.2.2钢球回转中心直径9
3.2.3钟形壳滚道偏心距9
3.2.4基本尺寸9
3.2本章小节10
4寿命校核11
4.1转矩校核11
4.2寿命校核11
4.3传动轴校核13
4.4本章小节13
5各主要零部件材料选择与热处理工艺14
6技术经济性分析15
6.1成本估算15
6.2市场前景15
7结束语16
参考文献1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