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种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种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设计,主要由机架、上下托辊组件、张紧装置等组成,目前,国内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研发也在朝着运行高速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廉价,简单,方便成为了国内外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发展的主题。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2
1.3三维软件设计5
1.4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分类7
2带钢自动送料装置总体结构的设计10
2.1上料部分的设计13
2.2上下托辊组件的设计13
2.3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3
2.3.1电机的选型计算14
2.3.2传动轴的设计计算16
2.3.3轴承的选型计算18
2.3.4键的选型计算19
2.3.5压缩弹簧的设计计算19
3带钢自动送料装置中主要零件的强度校核20
3.1机架强度的校核计算20
3.2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21
4设计总结21
结论22
致谢23
参考文献24

本次设计主要针对带钢自动送料装置进行设计,从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整体方桉出发,然后具体细化出具体内部结构,其具体内部结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到图书馆里查阅大量相关知识的资料,搜集各类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原理及结构,挑选相关内容记录并学习。
(2)分析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结构与参数
(3)确定设计总体方桉
(4)确定具体设计方桉
(5)带钢自动送料装置的三维图的绘制、CAD装配图、零件图的绘制。
(6)说明书的整理

本主要研究运用SolidWorks对带钢自动送料装置进行设计。在设计过程中,了解SolidWorks的各种功能。
通过本次设计,再次提出了利用三维软件的水平,并吸收了大量的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关于图纸的绘制方面,当零件的尺寸已经给出,不考虑图纸尺寸不合适的,基于三维零件图,装配时必须考虑的大小是合适的,因为AutoCAD绘图效果不好,也会引起的尺寸误差,和甚至出现欠定义大小,因此,必须通过在这个时候对零件进行测量,进行修改,直到符合要求。该工具是方便的输入数据映射,通过选择部分的类型,标准件,可以生成,但有时需要在工具集使用部分可能找不到,所以在这个时候随机应变,其他部分而不是通过修改或满足要求增加组件的使用。三维地图应该是灵活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问题多,当一个方法不能正常映射,试试另一种方法,它不仅可以完成零件的生产,而且还可以开发映射一个更好的主意,并打破了新思想的规则。
学习使用一些可以节省时间的命令,如镜像,阵列,能省则时。在装配过沉重,曾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障碍,是要花很多时间去找出为什么。在一个活跃的子组件,虽然活动范围会产生干扰,可以设置该复合物的活动范围,如先进的范围内,和角度范围,即使在这个范围内不影响母配体,不能设置。因为一旦设定的范围内,在父组件将被视为完全定义的组件模型,它将冲突分总成,将无法完成装配。看地图是最重要的任务是理解零件图,图表工具,没有工具是没有法律的零件图,所以不要急着写,想通过零件的结构,并认为通过线图,这是重中之重,映射。部分建模,一般应的特点进行深入分析,找出零件是由几个特点,摆脱所有的形状特点,它们之间的连接相对位置、表面,然后按主次特征造型的关系,按一定的顺序。一个复杂的部分,有许多简单的功能,通过切除或重迭相交。所以部分建模,序列特征是很重要的,虽然不同的建模过程可以构造出相同的实体部分,但其建模过程和实体结构的稳定性有直接的影响,实体模型可以修改应用程序,可理解性和实体模型。特别是在二维图纸,我们只能看到元器件的布局,并用虚线给说的内部特征,除了部分的相贯线,这条线各特征在路口出现。在选秀过程中零件,必须选择第一个草图平面,这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了后续的模型飞机的命令,使用简单的说,一个圆柱形围成一个圈,然后绘制,也可以作为一个长方体旋转,虽然他们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但草图平面和命令的使用。如果我们想要一个轴,那么我们应该选择第二个方法以及。
由于该零件的设计不规则零件,用于为拉伸和旋转命令,许多零部件都是对称的,所以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通常用于指挥镜特性。
一个完整的工程图纸应该包含以下4个方面。
一组视图:一组视图(包括视图,剖面,断面,局部视图)是正确的,完整的,对各部分的结构和形状表达清楚。
尺寸:尺寸的确定和零件的形状各部分的位置
技术要求:表明部分的一些要求必须在制造和检验完成,如表面粗糙度,尺寸公差,形位公差,材料和热处理的方法和指标。
标题栏:注明产品名称,材料,数量,拉伸比和拉伸,等。
单击[新建]图标以显示新的文件系统,SolidWorks文件”对话框中,单击“选项”对话框中的组件,你可以进入装配工作模式,进行以后的设计工作。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张紧座

A1-张紧座

A2-传动轴

A2-传动轴

A2-传动轴1

A2-传动轴1

A2-弹簧

A2-弹簧

A2-上辊

A2-上辊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A0-机架

A0-机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6CAD

 

桌虎钳

 

type-C

 

WP减速机

 

拨叉40

 

T型丝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24
文件大小:11.88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三维模型文件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