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设计,该电动栏杆它具有结构新颖、技术含量高、刚性和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造型美观、节能等特点。本机为左侧式,该产品为左侧型,使用温度为A级,栏杆长度为3m,升起时间为2S,无故障起落次数不小于1500000次,并且能够在停电的情况下可以手动升降,该产品是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典型代表。
以往的停车场使用的电动栏杆的主要方法都是依靠人工的方式,工作效率低下,与此同时,各方面也得不到保证,而本课题所设计的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能够实现栏杆的自动升降,在某种程度上进一步实现了科技现代化,降低了劳动成本,特别与发达国家的电动栏杆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本次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设计具有重要意义。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研究的内容2
2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总体方桉的设计3
2.1工作原理5
2.2机械部分的设计计算7
2.2.1电机的选型计算9
2.2.2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0
2.2.3平键的选型计算11
2.2.4转动轴的的设计计算13
3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中主要零件的三维建模15
3.1栏杆的三维建模16
3.2转动轴的三维建模18
3.3齿轮的三维建模20
3.4总装配图的三维建模22
4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24
4.1机架强度的校核与计算26
4.2齿轮强度的校核计算28
5设计总结30
结论31
致谢32
参考文献33

本次设计的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出现将会大大提高栏杆的使用能力和质量,为企业的生产的年产能方面,以及经济效益方面能够带来显着的进步,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推进了机械工业的不断发展。

本主要是对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进行设计。在设计过程中,了解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具体结构组成和动作过程等。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一种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设计,其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1)到图书馆里查阅大量相关知识的资料,搜集各类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原理及结构,挑选相关内容记录并学习。
(2)分析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结构与参数。
(3)确定设计总体方桉
(4)确定具体设计方桉(包括传动机构的选择,打包机构的设计,电机,滚珠丝杆等的选型设计等等)
(5)停电后可人工操作的电动栏杆的三维图的绘制、CAD装配图、零件图的绘制。
(6)说明书的整理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传动齿轮

A3-传动齿轮

A3-电动栏杆

A3-电动栏杆

A3-顶板

A3-顶板

A3-手轮

A3-手轮

A3-竖板

A3-竖板

A3-转动轴

A3-转动轴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