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端盖加工工艺及铣底面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端盖加工工艺及铣底面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A0-夹具装配图

考虑到轴承在运动时的偏心载荷产生的振动,为保证零件工作可靠,零件采用吸振性,稳定性较好,切削加工性能好,适用于承受较大应力,有一定的气密性或耐弱腐蚀性介质的,价格也比较低廉的铸铁HT200。
由于零件尺寸不大,结构比较复杂,因此我们采用铸造的形式,从而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

摘要
在生产过程中,使生产对象(原材料,毛坯,零件或总成等)的质和量的状态发生直接变化的过程叫工艺过程,如毛坯制造,机械加工,热处理,装配等都称之为工艺过程。在制定工艺过程中,要确定各工序的安装工位和该工序需要的工步,加工该工序的机车及机床的进给量,切削深度,主轴转速和切削速度,该工序的夹具,刀具及量具,还有走刀次数和走刀长度,最后计算该工序的基本时间,辅助时间和工作地服务时间。
关键词:工序,工位,工步,加工余量,定位方桉,夹具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1章引言1
1.1课题的提出1
1.2课题的主要内容1
1.3课题的构思1
第2章零件的工艺设计2
2.1零件的功用及工艺分析2
2.2轴承端盖加工的主要问题和工艺过程设计所应采取的相应措施3
2.3轴承端盖加工定位基准的选择4
2.4轴承端盖主要工序安排4
2.5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6
2.6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机动时间) 12
第3章底面铣面夹具设计26
3.1定位基准的选择28
3.2定位元件的设计28
3.3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29
3.4定位误差分析30
3.5对刀块的设计31
3.6夹紧装置的设计31
3.7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31
结论38
参考文献39
致谢40

A0-零件图

A0-零件图

A0-毛坯图

A0-毛坯图

A0-夹具体

A0-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52
文件大小:1.57MB
下载积分:1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