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支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编程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支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编程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A1-支架零件图

本篇设计主要针对数控机床的加工及编程的介绍,对支架零件进行工艺性分析,包括加工工艺的选择和制定,还包括零件的程序的手工编制。
文章的重点在于对支架的工艺性和力学性能分析,对加工工艺规程进行合理分析,对支架进行加工工艺的规程设计,包括了支架的数控铣削加工,并且介绍了数控铣的加工工艺及普通编程,以此支架进行数控铣的加工工艺编制和编程的设计,经过实践证明,经过合理地布置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方桉,最终可以加工出合格的支架零件。

目录
摘要I
1零件结构工艺分析1
1.1支架零件的分析2
1.2刀具、量具的选择5
1.3确定毛坯的制作形式9
2工艺规程设计1
2.1选择定位基准9
2.2制定工艺路线10
2.3选择加工设备和工艺设备11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公差的确定11
3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12
3.1工序20:粗铣、半精铣零件左右端面14
3.2工序30:粗铣、半精铣、精铣零件上下端面15
3.3工序40:铣深2MM凹台16
3.4工序50:铣通孔10
3.5工序60:粗镗、半精镗、精镗半圆孔17
3.6工序70:配钻2-M8通孔17
3.7工序80:钻、攻4-M8深10螺纹孔17
4零件编程25
4.1粗铣、半精铣、精铣零件上下端面26
4.2铣深2MM凹台27
结论29
参考文献30
致谢31

从图纸图样分析,该图样需要用铣床铣的轮廓我们在铣轮廓时选用面铣刀。半圆孔孔采用粗镗、半精镗、精镗加工,然后深2MM凹台选择铣削加工,通孔选择铣削加工,2-M8螺孔孔选择钻、攻加工,量具可选用0--150mm为75-100mm的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游标深度卡尺和内螺纹塞规测量等。

A1-支架毛坯图

A1-支架毛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97
文件大小:1.93MB
下载积分: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