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烟丝烘烤控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烟丝烘烤控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硬件电路图

本课题研究在烟丝烘烤中的温湿度控制,在烟丝初次烘烤过程中温度、湿度直接影响烟丝烘干后的色泽和品质,直接决定了烟丝在销售过程中的单价。为了保证烟丝的质量,提高收入,在烘烤期间要重点监测烘烘烤筒内的温度湿度。根据烘烘烤筒中的实时温度、湿度,经过比较分别对当前的温度、湿度进行调整。本课题基本完成烟丝烘烤设备的控制系统设计,其工作总结大致如下:
(1)查阅相关文献,调研国内外温室发展历程及现状,并根据三种不同控制核心的温室控制系统进行了阐述;
(2)根据实际需求,提出温室控制的要求,据此提出本课题总体控制思路;
(3)完成控制系统硬件电路设计,包括:PLC选型,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并据此进行I/O端口分配;
(4)根据控制功能要求,设计功能控制流程,并设定PID值,完成程序编写。

预览图1

预览图1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