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4弹簧-a2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4弹簧-a2

摘要
悬架是现代汽车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将汽车的车身或车架和轮胎弹性的连接在一起。每当汽车在因为路面不平而产生振动时,我们可以通过悬架和车轮的弹性形变来减缓或者吸收。悬架作用体现在传递在轮胎和车身间的所有的力矩和力,它们包括驱动力、制动力和支撑力之类的力,他还能减少崎岖道路带给车身的振动和冲击载荷,使成员得到更好的乘车体验,并且将车和物的动载荷抵消掉一部分。
此设计是普通轿车的前悬架,此篇的这要内容包括决定定前悬架的类型、减振器的选择和相关的考虑、弹性元件的种类的确定和相关数据的整理。在的最开始进行的是悬架的总体概括,包括类型、优劣点的考察、和实用性的分析,全面综合各项考虑最后决定此次设计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然后对其的主要构件开始设计,主要的三大部分为弹簧、减振器、导向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