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天窗清扫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天窗清扫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天窗清扫机三维图

全景天窗玻璃清洗装置,包括供能装置,所述供能装置的顶端设有控制器,且控制器与供能装置电性连接,所述供能装置的后端设有固定体,所述供能装置通过电动伸缩杆与固定体相连,所述固定体的上表面交叉设有第一凹槽和第二凹槽,所述第一凹槽和第二凹槽的内部分别滑动连接有第二滑块和第一滑块,所述固定体的顶端设有第一连接杆,所述第一滑块和第二滑块均通过连接件与第一连接杆相连,所述控制器的顶端设有电动伸缩臂,且电动伸缩臂与控制器电性连接,所述第一连接杆通过第二连接杆与电动伸缩臂相连,所述第一滑块和第二滑块的底端均设有毛刷,所述第一滑块和第二滑块均通过第三连接杆与毛刷相连。所述供能装置的底端左右两侧均设有吸盘。所述固定体的四边均设有保护层。所述供能装置为铅酸铝电池或两节碱性锌锰电池组。所述毛刷为羊毛毛刷或尼龙毛刷。

二维结构

二维结构

滑块机构

滑块机构

cad图

cad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