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后地板左/右护板内板的冲压模设计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后地板左/右护板内板的冲压模设计图

我的设计课题是设计一套后地板左/右护板内板的冲压模设计;此套模具所使用的材料为BLD(宝钢牌号),材料厚度为1.5mm,根据制件的UG图纸来进行工艺性分析,首先分析图纸的尺寸和形状,以此来进行冲压力的计算,然后选择压力机,起后设计凸模、凹模与凸凹模,并计算各个零件间的间隙与配合,还有材料利用率的计算。最后,查找《冲模设计手册》,利用三维软件进行模具的装配,然后反复的检查重选和验证,直到最后完成模具的总装配图和凸凹模的二维图纸。
进行设计的过程中,制件的工艺性分析、冲裁力和凸凹模间隙值的计算、压力机的选择、模具结构的制定、零部件的选择都对整个模具的设计都至关重要,模具生产制件的效率是以上因素综合决定的,只有把握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设计出符合实际需要并且适应未来汽车模具发展的模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