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轴传动三辊钢管定径轧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轴传动三辊钢管定径轧机设计

装配

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无缝钢管的生产在西方国家里占管类钢材比例的50%,而在我国的生产还和西方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它的生产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有望在本世纪赶上,不仅在数量上还需要在质量上有所超越。
本设计主要内容为:三辊定径机的设计。在原先只采用两辊式定径机存在的弊端做一改造采用三辊定径机。其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前者可调但定径精度低,工具备件少;后者定径精度高但不可调,机架备件多。其实现在已经出现了新型可调式三辊定径机,因此这种新型三辊定径机的出现将给我国无缝钢管的发展提供一个新台阶。

端盖二

端盖二

端盖三

端盖三

环

机架

机架

轧辊

轧辊

轴承套

轴承套

轴套二

轴套二

轴套一

轴套一

主传动轴

主传动轴

锥齿轮

锥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