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A272F型系列并条机车头箱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A272F型系列并条机车头箱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车头箱箱体

目录

一、设计的目的——————————3
二、课题简介————————————3
三、箱体结构的设计———————————4
四、结构尺寸的设计计算—————————5
五、轴的设计——————————————19
六、参考文献——————————————25
七、小结——————————————26
A272F型系列并条机适应于75mm以下的纤维的纯纺与混纺,在纺纱工艺过程中,位于梳棉工序之后,梳棉纤维条经过本机并合与牵伸,能够提高纤维的条长片段均匀度、纤维的伸直度,使不同品质纤维的混合更趋均匀,为获得良好的细纱创造必要的条件。
2100型号的车头箱是陕西宝鸡宝成纺织机械长的产品,年产量1000台,车头箱是A272F型系列并条机的主要动力传递机构,它通过按一定的速比排布的齿轮将电机的动力经车头箱的变速,传递给各工作主轴,使其获得一定的动力、转速和方向。
该车头箱是铸造而成,内部的零件主要由圆柱斜齿轮组成,齿轮要求加工精度较高,生产批量大。针对生产现状和要求设计2100型号的车头箱。
由被加工零件的不同,并条机设计方案各异,其车头箱可以垂直或水平安装。该设计的车头箱是水平安装在A272F高速并条机右侧上方的。

齿轮箱

齿轮箱

床尾变速箱体

床尾变速箱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