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8m3搅拌式反应釜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8m3搅拌式反应釜设计

装配图

此套图为1.8m3搅拌式反应釜全套CAD图纸,这种反应器是工业生产中最广泛采用的反应器形式,适用于各种相态物料的反应。反应釜中设有各种不同型式的搅拌、传热装置,可适应不同性质的物料和不同热效应的反应,以保持反应物料在釜内合理地流动、混合和料号的传热。搅拌釜式反应器既可间隙操作也可连续操作或半连续操作,既可单釜操作,又可多釜串联操作。搅拌釜式反应器的使用性广,操作弹性大,浓度容易控制。它通常由釜体、换热装置。搅拌器传动装置等构件组成。

说明书

说明书

焊缝设计

焊缝设计

轴封图

轴封图

传动轴图

传动轴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