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保持架的焊接工艺规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保持架的焊接工艺规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焊接工艺图

零件的作用
保持架的作用为:1、引导并带动滚动体在正确的滚道上滚动;2、保持架将滚动体等距离隔开,均布在滚道得圆周上以防止工作时滚动体间互相碰撞和摩擦;3、在分离型轴承中,将滚动体和一个套圈组合在一起,以防止滚动体脱落。轴承称为窗口,用来隔离和引导滚动体,兜孔间隙使保持架在径向和轴向有一定的活动量,径向的总活动量称为保持架的间隙。保持架有多种结构类型、形状复杂。保持架上许多等距离的兜孔,兜孔形状有球形、圆形、椭圆形、矩形和齿型等,其尺寸大于滚动体尺寸,两者之差为兜孔间隙。保持架窗口之间的连接部分称为过梁,它起连接和增加保持架强度的作用。

补绘零件图-架盘

补绘零件图-架盘

补绘零件图-架壳

补绘零件图-架壳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901
文件大小:653.96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