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城市垃圾压榨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城市垃圾压榨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摘要
本次设计是围绕节能、环保热点来展开研究,设计了由PLC系统控制,液压系统来完成动作的垃圾压榨机。
本次课题选用液压传动来作为其动作装置,具有传统的液压传动的优势,如稳定性好,传动效率高。同时,也在系统中加入了监测压力表等设备,更好的保证了系统能稳定的运行,同时也为维修提供了方便。在设计过程中,通过要求的压力及流量等,选择了当今标准液压器件,以保证一旦设备出现故障,以便更换器件,保证工作连续性。
由于此次设计的垃圾压榨机工作环境比较差,需要的适应性强,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的控制系统,所以本次课题的控制系统采用的是C20P系列PLC。C20P输入输出继电器点数为20点其中输入继电器12点,输出继电器为8点。其中3个输入点由行程开关控制,来保证动作位置。急停,启动,停止各一个输入点,还有一个压力继电器来控制快进转工进的动作过程。输出继电器用来控制电磁阀的电磁铁。

目录
第一章.绪论1
1.1垃圾处理市场分析1
1.2.国内外垃圾处理现状1
1.3垃圾压榨机简介2
第二章.液压系统的设计5
2.1压榨机的基本结构设计5
2.2垃圾压榨机液压系统设计5
2.3液压系统主要元件作用及型号选择6
2.4.液压系统原理动作7
第三章.控制系统的设计11
3.1 PLC结构及简介11
3.2 PLC的型号选择与接口连接极其动作12
3.3下面是具体的指令语句表及解释15
第四章.液压系统型号选择与安全性校验17
4.1液压缸的参数计算17
4.2泵的参数计算18
谢辞19
参考文献21

阀块装配图

阀块装配图

活塞

活塞

活塞杆

活塞杆

原理图

原理图

泵站图

泵站图

阀块

阀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