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除霜器数据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除霜器数据CAD图纸+说明书

1

背景
在小家电市场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得到充分体现。中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引领起一场主打汽车电子产品兴起的狂潮,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使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功能更加人性化。然而车族朋友们,在冬天里大都有这样一种感受,尤其是在冬天的早晨要开车时(上班、送孩子上学、出门游玩等),车窗上总是有一层厚厚的霜,打开暖风化霜吧时间太长,要用硬的刮片刮吧不仅手冷而且还怕损伤了车的玻璃,而今市面上没有除霜的设备。
朋友,现在不用“愁霜了”,我们给你提供一款全新感受的“除霜帮手”。它最大特点在于“省时省力”“便携易用”。有了它,朋友们再除霜就无忧了。审视中国车市的发展前景,前景发展势如破竹,而我们的“除霜帮手”可谓“应市而生”。

主要功能:
本除霜器利用汽车提供的12V直流电源,通过加热电阻丝加热,叶轮旋转吹出热风,融化车窗表面的冰霜,并通过吸水海绵及时擦除融化后的冰水,达到去除冰霜的目的。

电路图1

电路图1

T1VoNXXdR8FEz.FhPX_085433.jpg_310x310[1]

T1VoNXXdR8FEz.FhPX_085433.jpg_310x310[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